打印

紫葡萄汁可防心脏病

紫葡萄汁可防心脏病

  美国一项研究证明,每天喝224~280克紫葡萄汁对血液中的血小板凝集有抑制作用,从而可预防心脏病。

  在与橙汁及柚子汁的对比试验中研究人员发现,葡萄汁对心脏病的预防作用最好,而且紫葡萄汁优于白葡萄汁,紫葡萄汁甚至比预防心脏病的常用药物阿司匹林效果还好。研究证明,紫葡萄汁中所含的黄酮类和多酚类物质是有效成分。


  此项研究是由威斯康星大学医学院的约翰·福尔茨博士主持的。福尔茨博士是20年前发现阿司匹林能抑制血液凝固并对心脏病可能有预防作用的首批科学家之一。
  
  


                                         
返回顶部
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6.1.0 © 2005-2008 Cyndicn.Com

Processed in 0.062187 second(s), 6 queries.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08-7-6 20:14 豫ICP备06013502号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南街社区 - Archiver - WAP - 界面风格